夕阳无限好,把它偷回来

夕阳无限好,把它偷回来

Wednesday, February 17, 2010

若要你选一件最能代表自己的物品,你会选什么呢?











我,代表物品:万花筒









有人说世界馄饨无光,因为人总不能尽如所愿;有人认为世界是平面的,因为每天生活重复着昨天的楷纸;我认为世界就像凝聚在空间的离子,瞬间一动就能形成万花般的色彩和图形。我觉得我的生命像个万花筒,上帝使我的生命如同活跃而瞬间万变的离子,我的使命就是为别的生命与受造之物折射出他们应有的光彩。无论是经历着人生的曲折扭动、抑或是品尝着咖啡里的喜怒哀乐时,我都能转变成不同的图形;有时是青白黑蓝的宝石,有时是红橙黄绿的花朵,让人知道生命的每个图案都是值得欣赏的美。的确,我们能选择平平淡淡的生活,但平淡不代表冷漠;惟有对生命充满热诚,我们才能为泪眼满筐、不幸的同伴带来一线曙光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